鹿晗的高考成绩是多少

时间:2017-09-11 07:09: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韩国男子组合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2014年8月,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文社交媒体上的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

很多人对鹿晗的高考成绩很关注,有人说鹿晗是学霸,这是真的吗?鹿晗的高考成绩是多少?

鹿晗的成绩很好,当时就读于北京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不知道当时是交换生还是坚持音乐梦休学去了韩国,没能参加高考,鹿晗曾经说过没有参加高考是他的遗憾。

鹿晗

虽然明星里面很多学历并不高,当然也有一部分确实是学霸。

1、“国民闺女”关晓彤不仅人漂亮,上学期间更是一名学霸。关晓彤的高考成绩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综181分。

要说明星高考,“国民闺女”关晓彤这个“学霸”是不得不提的。因为当时的关晓彤在参加电艺考试时,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考试,她这个“学霸”称号的由来,真不是吹出来的,你服不服?

2、李亚鹏上学时是一名优秀生,他当年的高考成绩为500多分。

3、你肯定想不到的是,杨幂当年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总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杨幂作为现在当红一线的小花旦,她的高考之路就罕有人知。其实学生时代的杨幂,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在当时的高考前夕,杨幂因为忙于拍戏而没有太多的时间复习和准备,结果还是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据说杨幂当时的考试得分为583分,厉害了我的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