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进重点高中有用吗?

时间:2017-07-22 07:42: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各地的高中,数量虽然不少,但真正的好高中数量并不是太多,不少高中都属于普通高中,重点高中极少。

考高中的时候,重点高中需要的分数更多,大多数同学都想考进重点高中,一些分数不够的同学,开始想办法进重点高中,买进重点高中有用吗?

买进重点高中有用吗?

1、重点高中学习风气更好。

小编曾经也是连普通高中都没有考进去,比普通高中的分数线还差三十分左右,结果花买进入了一个普通高中的重点班,也就是成绩最好的学生分的班级,这种班级学风确实极好,小编只上了一年,就从比是低分数线还差30分的学生,变成了成绩全年级中等的学生,成绩进步可以用飞快来形容。

普通班的学生,多数都没有上进心,上课班级里不好好听,回到宿舍聊天到一二点都不睡,不自己学不好,也极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

2、重点高中老师素质更高。

到了高中以后,基本上一切都看成绩,好老师基本上都被重点高中招进去了。

3、重点高中硬件设施也好。

现在重点高中也是主要靠政府拨款,普通高中得到的拨款少一些,重点高中得到的拨款相对多一些,所以相对来讲,重点高中硬件设施会更好一些。

4、重点中学的学生升学几率大。

每年的高考结束一出来,很明显,重点高中考入好大学的人数明显多,普通高中能考入好大学的人数就极少极少。

51学吧小编建议:

如果有没办法进重点高中学习,那再好不过了,甚至很多差生进重点班,可以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