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确认后还可以修改吗

时间:2017-06-19 08:09: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高考报志愿的时候,面对海量的学校、专业,确实让我们很纠结,不知道到底应该选择哪个才好,相信多数学生都出现过志愿报过了,然后又后悔的问题,高考志愿确认后还可以修改吗?

高考报志愿

这个问题,各地执行的政策不一样。

有一些地方是不可以修改,有一些地方可以修改一至两次。

1、贵州高考志愿可以修改两次。

考生应认真细致填报志愿,核对准确后提交。考生提交志愿后,在志愿填报系统未关闭前,若发现填报志愿有误,可以进行修改,但修改不能超过2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2、河南省高考志愿也是可以修改两次。

考生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而且,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3、江西省只能修改一次。

3次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段,均允许考生对该次志愿修改一次。

4、浙江修改志愿不限次数。

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最终以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