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能穿裙子吗

时间:2017-06-03 16:03: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7年的高考马上就要开始了,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我们特别注意了,比如穿衣服方法:高考能穿裙子吗?

高考能穿裙子吗

高考穿衣服,确实有很多讲究:带有金属物品的服装(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生内衣)、鞋帽(带金属的鞋带、鞋眼、鞋底、装饰)、腰带、裤子挂钩、衣扣;项链、耳坠、发卡、手镯、戒指、钥匙、硬币、磁卡(餐卡、房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等铁磁性物品,都是不允许带入考场的。

高考穿衣服的建议:大家容易出问题的多在鞋子上,因此,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衣服、鞋子,建议穿着无金属纽扣、无金属拉链的衣服、无任何金属的鞋子(含鞋带、鞋眼),女生穿无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内衣,并准备好备用的衣服鞋子。

高考考场对能不能穿裙子没有硬件规定,只要裙子上没有金属,是可以穿进考场的。

建议大家查好高考期间的天气、温度,备好合适的衣物,穿的太多、太少,都有可能影响大家考试的发挥。

高考期间穿衣小建议:

不要穿过厚的衣服,不穿新衣服。因为太厚的衣服,如果考生紧张出汗,会让孩子烦躁。太新的衣服会让人不舒服,比如衣领太硬。新衣服要洗洗在家穿几次。

不要穿奇装异服,不要理稀奇古怪的发型。那样会让监考老师对孩子过多的关注。

鞋子尽量穿没有鞋带的布鞋,因为有的鞋带眼是金属的。

女孩的文胸尽量要穿运动的,不带金属扣的那种。

不要穿带拉锁的裤子和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