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失利2018复读有影响吗

时间:2017-04-30 09:03: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每年高考其实有一大批人都是复读生,很多人考大学都会在高三复读一年甚至多年,每年高考结束,很多人都担心还让不让复读,复读有什么影响,2017高考失利2018复读有影响吗?

多数省份都没有影响。

虽然各地高考新政策不断,但多数都是从2018年起开始改革,但是这个新政策都是从新入学的高一的学生开始改起,并不影响高三的学生复读。

2018年,多数省份省启动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即,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启动改革。这些学生未来高考时,不分文理科,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考试科目由现行的3+文综、理综,改为“3+3”。

高考复读有用吗?

复读,当然有用,没用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复读。复读了,给自己再多一年的时间来学习,来弥补曾经在学习上的不足,这样才能更好的迎接高考那一刻的严峻挑战,面对挑战是,我们依然能够微微一笑,那么复读的作用是很大的,很多人都是通过复读一年,创造也不少奇迹,多数学生都终都进步很大,进入了更理想的大学读书。

复读生报考大学的限制

复读生和应届生在报考专业上有什么区别一般专业都能报。一般的专业,只要不是很特殊的那种,复读生和应届生是没有区别的。换句话说,99%的专业,复读生和应届生是没有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