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好报什么专业最好

时间:2016-06-21 16:53: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报高考志愿的时候,如何选择专业呢?

其中一个极重要的方法,那就是看自己擅长哪一科,然后在报志愿的时候,重点报考与这一科相关的专业。

不少同学在高中的时候物理成绩特别好,也特别喜欢物理,物理好报什么专业最好?

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与物理最密切相关的专业,供大家填报志愿时作为参考:

物理好可选择热能与动力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程力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航天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航空类)、电子信息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通信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工科类专业。

上面这些专业,在学习的时候,需要用到的物理知识特别多。

特别提醒大家:如果自己的物理成绩不是太优秀,最好不要报上面这些专业,不然上大学以后学习起来会很吃力。

本文由51学吧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21/3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