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志愿选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

时间:2016-06-16 10:10: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报高考志愿时候,我们选择大学,我们也会考虑大学所在的城市。

大部分大学都想上大城市,也有些人想上自己喜欢的城市,高考报志愿选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呢?下面给大家一些实用的建议:

两者相比,肯定是一线城市的大学更好,实力更强,以后就业的机会也更加多。

但在报考的时候,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是外地学生考北上广的大学,你所需要的成绩比那些本地学生高得多,如果成绩优异,建议选择到一线城市去,你可以感受到时代的脉动,城市的活力,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世界,认识参差多态的人,当然这里面学校实力更强,以后找工作也更加容易。但是如果成绩没有那么高,为了去北上广,宁愿上一所不怎么滴的大学,是万万不可滴。

成绩好的同学,选择那就很简单,直接选择一线城市的好大学就行了。

成绩不好的同学,那只能选择相对差一些的城市选择一所相对较好的在大学,毕业以后再去一线城市去录机会。

本文由51学吧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16/3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