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用什么参考书

时间:2015-08-05 09:46:0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用什么参考书

高三这一年,除了教材以外,一般都得买一些参考书。

这么多参考书,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高三用什么参考书?

特别提醒大家,如果参考书挑选不当,反而会影响学习效果。

成绩不同的学生,适合的参考书差别也很大。

成绩优秀的尖子生适合的参考书:因为复习阶段是面对大多数同学的,这容易导致尖子生觉得课堂上的内容难度不够,可以找一套有一定难度和分量的参考书。

中等生适合的参考书:可以选择一本难度不大,且包含了详细例题分析和解答过程的参考书。

基础差的学生:把精力放在吃透课本基础知识点上,一步步紧跟老师的复习计划和复习任务进行高三复习,应该把教材作为重要。

你是哪种水平的学生呢?可以根据上面的建议来选择参考书。

只有适合自己的参考书,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比如成绩一般,非得选择难的参考书,会让自己越学越不自信。成绩很好,选择极简单的叁考书,影响自己的时间,做无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