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可以带手表吗

时间:2015-05-30 08:08: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可以带手表吗

在高考的时候,考生确实需要关注时间来决定自己的答题速度,所以表是非常必要的。

不少考生已经准备好了手表,准备在考场上使用。

高考可以带手表吗?

一定要注意,这个各个地方规定不一样,有些地方让带,有些地方带进考场就属于作弊。

比如重庆市:禁止带手表进入考场。

根据33号令,只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高考场,都属于违纪,不仅是手机不能带入考场,连手表,包括电子表与机械表,2014年的重庆市高考规定中,也是列入了规定物品之外

北京市的规定:可以带手表进入考场,但进考场这前会严查。

北京要求戴手表进考场的考生仅可以戴有计时功能的手表,并且必须进行筛查,这主要是为了防止携带有收发功能的手表进入考场。

其实考场教育内一般都有一个大表,大家可以看这个表的时间。

还有,监考老师也会提醒时间,比如考试还剩几分钟,所以,即使考生不戴手表,也是可以知道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