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最该吃什么菜

时间:2015-05-29 16:25: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期间最该吃什么菜

只有几天的时间,考生就要正式参加高考了,高考期间,饮食一定要特别注意。

高考期间最该吃什么菜?

提醒:高考期间健康卫生最重要。

毕竟高考期间正好是夏季,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拉肚子,这样就极会影响大家的考试,一般高考考试过程中,原则上是不请允许学生上厕所的。

同时不建议吃的时候大鱼大肉,高考期间脑力的消耗肯定是不少,但是这并不代表可以大鱼大肉的使劲吃,这样是不提倡的,高考期间的饮食还是应该遵循日常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变化,否则很容易引起考生的不适。

考生饮食要注重食材新鲜,以清淡为主,避免过分油腻、过甜过咸和生冷、辛辣,应注重荤素合理搭配,营养均衡。

高考饮食安排上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过期、变质的食品绝对不能吃。

这期间不要吃过于油腻,不吃过期变质的食物,注意卫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