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失眠吃什么药

时间:2015-05-29 10:34: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前失眠吃什么药

 

经验表明,同样水平的考生,在状态好的情况下和状态下的情况下考试,分数差别会很多。

也就是说,如果考试的时候状态不佳,你的分数会低很多。

比如在高考前失眠,那考试的时候肯定会极大的影响。

拥有充足良好的睡眠非常重要,它可以缓解疲劳,提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如遇考前失眠,考生也不要太过焦虑。

高考前失眠吃什么药?

提醒考生,药可不能乱吃。

保持顺其自然的心态。一时难以入睡,可以起床,翻阅书报,听听音乐,等有了睡意后再躺下。不要轻易服用安眠药,如一定要服用,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一定要不自己乱买药胡乱服用,有一些药物会影响白天的精神状态,最好听医生的建议。

小技巧,通过自我催眠的方法来入睡。

对于入睡困难的考生,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方法:让自己安静地躺在床上,微微闭上眼睛,从头到脚逐渐放松。想象自己正躺在草地上、沙滩上等一些安静舒适的环境中,慢慢的会感觉自己的眼睛越来越沉,无法睁开。自我催眠的方法可帮助考生较快进入睡眠状态,第二天起床会感觉神清气爽,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