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资最高十大专业

时间:2015-05-12 10:46: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就业工资最高十大专业

等高考已过,考生就开始发愁到底应该报哪个专业了。

选择专业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筛选一下,很容易就得到答案。

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这个专业工资高低。

确实,不同的专业,毕业以后可以拿到的工资差距极大。

上图就是:就业工资最高十大专业。

我们分为本科和高职高专,分别列出来十大工资相对较高的专业。

这个数据是《2014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中给出的,非常具有权威性。

从上面的排名可以看出,大学生的工资待遇都是在2000-3000元左右,不过这是起薪,等工作的时间长了,有经验以后,工资待遇也就慢慢提高上去了,以后能不能拿到高工资,就得看个人能力的高低了。

这个专业工资排名,可以供大家选择专业的时候作为参考。

在选择的时候,尽可能选择一个工资高一些的专业。

我们的建议:刚毕业的时候,不要在意工资是高还是低,主要是攒经验,学会这些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后,就可以跳槽到工资更高的公司或者自己靠这些经验和能力去创业,打拼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