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程序员一个月工资多少

时间:2015-02-06 09:32: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php程序员一个月工资多少

在我们国家,程序员的工作虽然累了点,不过工资还是比较高的。

好的程序员,工资都要比一般的白领高一些。

不要小看PHP这种编程语言,感觉太简单了,现在网络中很多技术广泛的应用比如PHP语言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语言,全球第一大社区网站FACEBOOK还有最大的互联网公司Google都是引用PHP语言来制作的,还有耳熟能详的百度搜索引擎公司也在利用PHP语言。

如果你是真正的PHP高手,找工作并不难,工资待遇也不会太低。

在全球的互联网范围内PHP是占60%的,而在中国可以占到80%,所以PHP程序员就业并不难。

以北京为例,PHP工程师的薪资是在5000多,实习期可以拿到3000-5999,针对全国互联网需求中北京、上海、广州为三大主要人才缺少市场。

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南京、牡丹江,也是大量需要程序员的地方。

不过前提你是合格的PHP程序员。

如果你的技术还不够强大,那就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