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努力还有机会吗

时间:2015-01-17 15:14: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努力还有机会吗

很多人高一、高二的时候,基础并不是太好,成绩也并不出色,到了高三以后,想安下心来好好努力,只是不知道自己努力还没有希望。

高三努力还有机会吗?

我们告诉大家,高三再努力学习,完全是有希望的。

有不少学渣到高三就变成了学霸,高考的时候成为班级中的黒马。

建议一:比别人更加努力。

自己基础不好,想超过别人,只有更加努力,否则想成功只是空想。

建义二: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

方法对了,才能事半功倍。

比如复习的时候,基础知识一定要复习全面,重视基础,不要天天想完全靠做题成功,这是不可能,重视课本,重视基础。

做题的时候,一定要多总结多分析,这点极为重要,不要数量要质量。

极为重视错题,错题指出了自己部分知识掌握不足,重视这些错题,对不足的知识点重新复习,把错题整理到错题本,经常复习。

只要做到这两点,基本上高三努力还是完全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