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s修图要学多久才行

时间:2017-10-24 14:33: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能用到PS的地方真的很多,哪怕自己修个照片,所以很多人都在学习PS,学ps修图要学多久才行?

1、基础入门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只掌握最基础的PS知识,这个很简单,建议直接在网上或在我们51学吧上面看相关的视频教程,也就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能把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熟练,这样处得一些简单的图片问题不大。

2、想成为PS高手,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

PS基础很容易入门,但要想成为PS高手,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大量的实践操作,最快也需要几个月的时候,最慢就需要几年时间的摸索。

怎么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才能学好PHOTOSHOP,下面是最常见的学习方法。

学ps修图要学多久才行

1、培训学校。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去学校培训,但是学校也得选好,有些学校,一两年的时间,学习七八种主流的大型软件,到头来你会发现,你什么都没学会,什么都只知道皮毛,你去找工作,根本没有人用你。

2、找老师带,一对一的或者是一次带几个人十来个人的那种,不要太多,太多了他一个人也照顾不过来,这种是最快速的方法,针对性也强。

3、自学,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最好的方式是:基础的,常规的知识,操作先自学,大体掌握以后,在向高手多请教一下,多练习基本就OK了,你要是基础的东西都不会,老是去问别人的话,会把人烦死的!

一般情况下,自学学会photoshop基础并不难,但要想成为高手,最好的方式还是找人带一下,再加上大量的动手去操作,你就能很快为photoshop高手,多沉下心来学习,你也能把PHOTOSHOP学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