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开网吧地址曝光

时间:2017-04-15 15:54: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周杰伦是大家都特别喜欢的一位歌手,很难把它与网吧联系在一起,但最近网络上曝光,魔杰电竞馆在深圳市福田区开业,看这个名字煌娘估计你就猜出这个电竞馆的特别之处,没错,天王周杰伦是这家电竞馆背后的老板!

很多喜欢周杰伦的朋友,都想去这个网吧玩一玩。

周杰伦开网吧地址曝光:据网友透露,地址是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红岭大厦五栋一楼 。有网友爆料大厅10元一小时,黑房18一小时,办卡还有折扣。里面还有一间周杰伦专属包房,他本人来玩过,很喜欢他自己的专属包房,欢迎来体验。也有看了周杰伦深圳演唱会的朋友说,普通场5元一小时,包间10元一小时。

周杰伦豪掷1800万,在深圳打造了一个“地表最强”的奢华网吧。网吧占地1700平方米,简约风的装修,暗黑系的家具,设有赛事比赛专区、直播专区、桌游专区和餐饮水吧。

周杰伦开网吧图

很多人只知道周杰伦歌唱得的好,事实上,他最近这些年,也一直尝试做生意,做了很多投资项目。从2005年开古董店,到球鞋服饰店PHANTACi,再到朝阳大悦城里的需要黄牛排位的J大侠餐厅。虽然项目有好有坏,但周杰伦的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周董”。

电竞馆的设计结合了电竞、明星、娱乐等多方位元素,面向广大电竞和游戏爱好者,提供高端私人定制化的体验和服务,在深圳的朋友可以经常去看看,说不定还能碰上周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