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停止更新时间:4月11日

时间:2017-04-13 08:39: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Windows Vista是微软发行的一款Windows个人桌面操作系统,于2005年7月22日微软正式公布此名称。原代号为Longhorn。Windows Vista的内部版本是6.0(即Windows NT 6.0),正式版的Build是6.0.6000。在2006年11月8日,Windows Vista开发完成并正式进入批量生产。此后的两个月仅向MSDN用户、计算机软硬件制造商和企业客户提供。在2007年1月30日,Windows Vista正式对普通用户出售,同时也可以从微软的网站下载。Windows Vista距离上一版本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已有超过五年的时间,这是Windows历史上间隔时间最久的一次发布。

这个毕竟是一个很老的操作系统了,而且极不成功,不太受用户的欢迎,vista停止更新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微软在一篇技术支持文章中宣布,从4月11日开始将停止对Windows Vista的支持。Windows Vista常常被称作Windows最糟的版本。这一版本的Windows于2007年发布,当时距离Windows XP的推出已有5年,而Windows 7则是在两年之后面市。

事实上,vista停止更新,对我们影响并不是太大:Windows Vista主流支持已于2012年4月10日停止,扩展支持也在4月11日到期。扩展支持结束意味着微软就再也更不会搭理它了。事实上,Vista早已经乏人问津,第三方硬件、驱动、软件几乎都早早就离它而去。根据StatCounter给出的最新数据,Vista目前全球份额仅剩1.07%,还不如XP 5.47%,尤其是在国内,Vista几乎已经没人用了,XP则还有高达19.22%。

如果你还在使用这么老的操作系统,建议直接升级成win7,更安全一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