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猫是什么黑科技

时间:2017-03-22 09:29: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刚看到一条新闻,上面介绍说小米WiFi电力猫正式发布,相信对于不少人来讲,都是第一次听说电力猫这个词,电力猫是什么黑科技?

电力猫,通过电力线传输以太网信号的调制解调器。利用电线传送高频信号,把载有信息的高频信号加载于电流上,然后用电线传输,接收信息的调制解调器再把高频信号从电流中“分解”出来,并传送到计算机或电话上,从而在不需要重新布线的基础上实现上网、打电话、收看IPTV电视、视频监控等多种应用。

小米Wi-Fi电力猫可通过电力线将Wi-Fi信号拓展到各个房间,轻松穿墙。无需复杂设置,也没有布网线烦恼。

有人搞不明白,这东西说白了也是无线WIFI,我们使用普通的路由器不是行了,为什么还要用电子猫呢?

它的最大好处:这一款产品几乎不受距离的限制(在一个电表下),超过20米的效果比双绞网线还好,这种传输的距离更长,效果更好。

电力猫通过电线传输数据,不需要另布网线,而且用这种方式上网,不会破坏房子的美观。

穿墙效果优于无线路由器。众所周知,无线路由器的无线信号穿墙会出现损耗,电力猫借助家中已经布好的电力线来传输网络信号,哪儿Wi-Fi不好,就在那里放置无线电力猫,实现家庭全方位网络覆盖。

不知道这样介绍,大家搞明白了吗?

电子猫也是一种无线WIFI,只不过是通过电线来传输,只要家里面有电线的地方,都能收到WIFI信号,再也不用担心无线路由器穿墙能力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