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过年可以提现吗

时间:2017-01-19 08:48: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信很多年轻人和小编都一样,平时钱都不会再存在银行了,毕竟银行活期基本上一点利息都没有,现在小编的不用的钱去理财,平时的零花钱都是存在余额宝,用的时候提现就行了,一般2个小时以内就能到账,平时不用的时候还能有不错的利息。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相对来讲花费都是比较高的,余额宝过年可以提现吗?

这个提现绝对是可以的,不过到账时间会变长:春节期间用户依旧可以提现,不过春节假期,提现会出现延时,而不是平常的2小时内到账。

春节期间余额宝到账时间如下:

1月24日15:00-1月25日15:00之前,转出提现,资金到账时间为1月26日;

1月25日15:00-1月26日15:00前提现转出,资金到账时间为2月3日;

1月26日15:00-2月3日15:00前转出提现,资金到账时间为2月6日。

可以看出,余额宝在春节假期提现,是不能实时到账的,需要等到2月3日,春节假期之后才能到账。

千万要提前准备好过年的钱哦,不然春节提现最长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账,导致没钱过春节那就尴尬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