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年终奖一万

时间:2017-01-11 08:32: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前几年,每到年底,都可以看到很多土豪公司发年终奖的新闻,但由于2016年的经济形势不好,很多公司都过的很艰难,所以很多公司的年终奖都缩水了。

但并不代表没有土豪公司:格力董明珠年终奖一万。

董明珠表示:“我去年成为网红,就是我给我的安装工加了100元,为我的员工每个月增加1000元,年底我们发奖金平均每个人有1万元,而且还给他们送了一部手机。”

不要小看每个月多发1000元,这对于格力来讲,这并不是一笔小数字:格力电器有员工7万多人,若全员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则意味着格力电器每月将多出7000多万元的支出,每年至少要多支付8.4亿元薪水。

一个月7000万,一年可就是8.4个亿,算上年终奖,突破10个亿也有可能...

看到别人公司的年终奖,是不是我们自己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

在今年制造业低迷的情况下,在格力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董明珠仍给员工涨工资,惠及每个员工,在国内并不多见。相反,一些企业在业绩低迷或停滞增长时,还会绞尽脑汁克扣员工工资,或者给员工下达不可能完成的指标,变相削减员工工资。

很多公司都说要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结果是公司不管成长没有成长,员工的收入增加并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