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是什么处理器

时间:2016-12-22 15:16: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购买电脑的时候,看配件配置的时候,经常看到apu,这让很多人很不解,CPU经常听到,APU第一次见到,apu是什么处理器?

下面给大家普及一些APU相关的知识:

APU将通用运算x86架构CPU核心和可编程矢量处理引擎相融合,把CPU擅长的精密标量运算与传统上只有GPU才具备的大规模并行矢量运算结合起来。AMD APU设计综合了CPU和GPU的优势,为软件开发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能够任意采用最适合的方式开发新的应用。

估计看完上面这些,很多人还没有搞明白APU是什么意思。

APU就是cpu和显卡这两块集成到一个地方了,大小和现在的cpu差不多,性能还算强劲,这个可算是一个革命,意义非凡,可能会改变现在电脑硬件和操作系统的转型。

说明了,它就是CPU+显卡的功能,安装APU的电脑,就不用再买独立显卡了,但显示效果还不错。

APU中文名字叫加速处理器,是AMD融聚理念的产品,它第一次将处理器和独显核心做在一个晶片上,它同时具有高性 能处理器和最新独立显卡的处理性能,支持DX11游戏和最新应用的“加速运算”,大幅提升电脑运行效率,实现了CPU与GPU真正的融合。

有了它,对于大部分人来讲,不用再买独立显卡了,能节省更多的钱,性价比更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