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嗨卡为什么营业厅没有

时间:2016-12-19 11:50: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联通的动作不断,在联通疯狂联合第三方推出新手机卡之后,电信也不甘示弱推出了“嗨卡”。

很多人都想买最新的电信嗨卡,但去了营业厅,发现根本没有这种卡?

电信嗨卡为什么营业厅没有?

“嗨卡”其实就是电信即将推出的五合一套餐,包含大流量、大语音、宽带升级、无漫游、无合约五个业务组成,目前在部分地区已经可以办理了

如果你所在的营业厅无法办理,说明本地区还没有开通这个业务。

嗨卡套餐比较简单,只有50元、100元和200元三个档位,每档都同时包含了五个优惠内容:大流量+大语音+可免费升级家庭宽带+无合约+无漫游。

其中最重要的是,嗨卡包含的4G流量和语音通话时长都非常大,远超过过去的尺度。另外,嗨卡还可以免费提速家庭宽带。

电信这款“五合一”嗨卡套餐确实具备宽带提速功能,称“100元档就能免费提速到100M”,这对于家庭用户将是一大福音,毕竟目前100M单宽带的价格都远不止100元/月,而嗨卡是办手机套餐就能免费升级家庭宽带,也是前所未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