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在哪里上市

时间:2016-12-14 15:16:2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蚂蚁金服大家并不陌生,我们最常用支付宝、余额宝,就属于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拥有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估值600亿美元,实名用户已超4.5亿,同时拥有全球用户数最多的货币基金余额宝。蚂蚁金服的业务涉及支付、信贷、保险、理财、征信等多个领域。

这么大的公司,理论上应该上市,赚更多的钱。

蚂蚁金服在哪里上市?

针对这个问题,马云其实也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双11前夕,马云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曾表示:蚂蚁金服应该是会去上市的,但是有媒体传,我们要去香港上市,其实具体的时间地点我们没定,但是我们有一点肯定的,我们去上市的地方,必须对未来世界的发展、经济的发展、金融的发展、创新的发展是支持的。

一些投资界人士认为,蚂蚁金服上市后有可能接近阿里集团的估值,成为A股市场上罕见的近万亿元市值的互联网+金融的双料标杆公司。

蚂蚁金服最有可能在中国内地A股或者港股上市。《上海证券报》援引相关资料指出,蚂蚁金服的内部目标是2017年在A股上市。通常来说,A股会给企业更高的估值,港股则有更便利的融资机制,但这种优势可能会随着A股融资机制的改革而下降。

如果真上市,那就相当于再造一个阿里巴巴,前景绝对极其光明。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阿里金服肯定会上市,只不过什么时候,在哪上市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