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屏幕共享怎么用

时间:2016-10-08 07:17: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mac屏幕共享是一个极实用的功能,在很多场合都有可能使用到这个功能,mac屏幕共享怎么用?

如果你不会使用,下面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设置。

提供屏幕画面的Mac称为【服务器】,用来操作另一台Mac的则本称为【客户端】

1、“服务器”设置: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 共享设置 -> 勾选左侧屏幕共享 -> 勾选互联网共享 -> 设置允许访问的用户(可新建) -> 记住图中的VNC地址。

Mac怎么屏幕共享

2、“客户端”设置:在桌面按下Command+K -> 输入vnc地址 -> 进行账号权限鉴定。

VNC地址输入界面

关于用户鉴定将有3种方式:

远程账号权限鉴定界面

其一是使用之前设置的允许访问用户鉴定

其二是使用Apple ID鉴定(与服务器Mac机上相同的iCloud Apple ID)

其三是进行手动鉴定(需要服务器Mac端进行手动同意)

屏幕共享手动确认

这个很像windows电脑上的远程控制功能,这个功能也经常会用到。

如果你想使用mac屏幕共享功能,看上面的具体设置方法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