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买宝是什么

时间:2016-09-22 08:28: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蚂蚁聚宝APP上线了一款新型理财产品——乐买宝,这个功能特别有意思,但也让很多人搞不明白,乐买宝是什么?

看下面的图,大家就能明白:

乐买宝是什么

1、首先存一笔钱进乐买宝,一共期限是6个月,这个钱六个月内不能取出。

2、在聚划算购买指定商品,就能提高你所存钱的收益,最低4%,最高15%。以投入1000元计算,只要在聚划算购买指定商品超过2750元(平均),那么其收益率就能从基础的4%提升到最高的15%,收益的高低,和你购买指定商品的总额有关,其实说白了,这里面利息也就是你购物的返现,只不过钱返到了你乐买宝利息中。

3、乐买宝的钱在购物的时候不能用,购买指定商品的时候,需要别外支付。

4、只所以收益这么高,其实原理并不复杂,应该是乐买宝给合作商家导流,然后商家提供返利,最后乐买宝再将部分返利返给投资者。

通过上面这么直白的介绍,相信大家都能明白乐买宝到底是什么东西了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