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独立显卡装在哪里

时间:2016-09-01 15:21: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如果你的台电脑要打大游戏或者做图等,没有独立显卡,根本运行不起来。

好在独立显卡很容易买到,自己给台式电脑升级很容易,在网上购买一些独立显卡,安装上就OK了。

对于新手,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电脑独立显卡装在哪里?

独立显卡是在主板的蓝色PCIE插槽里面插显卡,安装的,用手轻轻地把显卡插入主板,注意,插反了插不进去,还有白色的PCI插槽,千万不要插错,一般PCIE插槽比PCI的长。

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电脑独立显卡装在哪里

仔细观察一下上面的图片,在红色箭头处和其他插槽有明显不一样的地方。

其实大家可以一一试一下,一般只有一个接口可以插上独立显卡,其他接口都是不可以的。

然后在主板上找到供电口,大小合适的插上就行了。

我们需要给它装好驱动,然后把连接显示的线接到独立显卡上面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