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管家lsp修复在哪

时间:2016-08-24 07:46: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到底什么是LSP呢?LSP(Layered Service Provider ),即分层服务提供程序。 LSP就是TCP/IP等协议的接口。LSP用在正途上可以方便程序员们编写监视系统网络通讯情况的Sniffer,可是现在常见的LSP都被用于浏览器劫持。浏览器,聊天工具等等都要通过这个接口来获取相应的信息,LSP的功能就相当于生活中的插座。当LSP出现异常时,这个调用的接口就没办法正常工作,就会出现只能上QQ不能打开网页等现象。

如果你的电脑出现QQ可以上网,但网页打不开的情况,多数只要恢复一下LSP,就可以轻松解决。

电脑管家lsp修复在哪?

  打开电脑管家

lsp修复工具

  点击右上角的工具箱

lsp修复工具

  然后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问题选择相应的修复方法

lsp修复工具

lsp修复工具

可以看出,上面有一个“能上QQ不能上网”的诊断功能,这个就是恢复ISP用的。

大家可以使用上面的工具,对自己的电脑进行修复,就可以解决这个能上QQ不能上网的问题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