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余额网上查询方法

时间:2016-08-04 07:43: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深圳通,是由深圳市运输局监制、深圳市公共交通结算管理中心发行的 一款既可乘坐深圳市的公交车,也可以乘坐深圳地铁的一种储值卡,有了这张卡,确实特别方便,乘坐地铁、公交不用再准备零钱,而且价格更优惠。

只不过有些人不知道自己里面还有多少钱,不知道怎么查询余额。

事实上,余额查询极简单,在网上就可以轻松查到。

深圳通余额网上查询方法,下面一步一步教给大家:

1、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深圳通”,找到深圳通的官网并打开,如下图所示,注意红色方框中的域名,不要找错网站。

深圳通余额要怎么查询查询?

2、进入深圳通官网之后,点击导航菜单的“卡余额查询”,如下图箭头指示处。

深圳通怎么余额查询2

3、进入深圳通网上查询页面后,输入你的深圳通卡号,点击查询,如下图所示。

深圳通怎么余额查询3

 4、返回查询结果,如图,他会显示你最后一次的刷卡时间和金额,这个一般都不是最新的,看图中的时间。

深圳通怎么余额查询4

5、如果你找不到你的深圳通的卡号,看下图所示的就是卡号,有些卡可能不太一样,但仔细找一下,都能找到。

深圳通怎么余额查询5

大家可以在网上查到自己深圳通上面的余额,如果钱不够,就可能及时充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