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8订汽车票靠谱吗

时间:2016-08-04 07:27: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都知道在12306是在网上订火车票的,这由于是政府的网站,所以非常靠谱。

有些时候,我们出行可能要坐汽车,能不能在网上订汽车票呢?

最近发现网有一个12308网站,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12308订汽车票靠谱吗?

12308出行,学名为12308全国公路客运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平台隶属于深圳市哈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携手全国客运企业、联网中心所建设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公路客运出行服务平台;旨在为公路出行旅客提供一站式的跨城出行服务,提升公路客运在三大交通出行中的竞争能力,实现车、旅客、社会的共赢。

截止到2016年,12308出行服务平台已经整合了全国26个省的巴士资源,业务覆盖全国3000多个城市, 6391个汽车客运站,运营线路规模达到300万条/天,每个售票周期(按5天计)可向市场投放逾7亿客座资源。

1、这不是国家推出的购票网站,属于企业推出的一个服务。

2、从用户购票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信的,只不过户体验还不够。

3、公司确实是正规的,相对还是比较可信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