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网银助手安装不了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08-04 07:20: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网上银行,确实特别方便,很多操作不用再去柜台排队,在网银上面就能办成功。

在使用工行的网上银行的时候,需要先安装工行网银助手,但有些用户,工行网银助手安装不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其实出现这样的问题,原因就几个,也不难解决。

工行网银助手安装不了的解决办法:

原因一:工行网银助手下载错误,可能和自己的电脑不匹配,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电脑是装的32位的win7还是64位的Win7,假如装的是32位的win7系统,你装一个64位工行网银助手,它会自动报错了。右键我的电脑“属性”即可看到自己的电脑是多少位的。

工行网银助手无法安装

原因二:可能缺少了网银的控件。

工行网银助手无法安装

1、打开浏览器internet选项中是否设置好。

工行网银助手无法安装

2、将含有“Active X 控件”的选项均勾选为“启用”。

工行网银助手无法安装

3、再把“隐私”中的“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勾去掉。

工行网银助手无法安装

4、然后重新打开工行网银登陆界面,此时会提示要安装的控件。

一般情况下,原因就上面两种,只要按照上面的提示去做,工行网银助手安装不了的故障就可以很容易解决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