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哪些国家已经使用 韩国利用最早

时间:2015-11-01 14:37: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都感觉现在的4G网络速度已经很快了,不过将要推出的5G网络,速度更是快的惊人。

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

当然,这些都是在研究阶段,还没有正式用于商用。

5g网络哪些国家已经使用?

事实上,现在这个技术已经比较成熟,离商用越来越近了。

韩国SK Telecom宣布,他们有望在2017年在全球率先运营5G网络,这也意味着,韩国有可能成为第一个使用5G网络的国家。

韩国最大移动通讯运营商SK Telecom日前宣布,他们将在韩国设立5G移动网络研究中心——5G Playground,为5G服务的到来打开大门,这家公司也有望成为世界上首个5G网络运营商。

据SK Telecom介绍,未来的5G网络传输速度最快可达每秒19.1Gb,相较目前韩国4G LTE的25Mbps,速度提升了近1000倍。以这种5G网络速度下载2GB的电影,所需时间不到1秒钟。

这个速度,确实快的惊人,甚至目前来看都难以想象。

如果速度真能达到这么快,那要比光纤的速度还要快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