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好还是win10好

时间:2015-08-31 07:51: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自从win10推出以后,升级者明显越来越多,新的操作系统,确实更加完美。

很多人的电脑已经装上了win8,有点犹豫是不是也要升级成win10。

win8好还是win10好呢?

win10的优点之一:开始菜单回归。

用户对Windows 8最不满的地方之一是微软放弃了经典桌面和“开始”(Start)菜单。

相信用习惯开始菜单的人,用win8确实很不适应,现在win10这个功能又回来了。

win10优点之二:增加了虚拟桌面功能。

以后可有多个桌面,比如工作使用一个桌面,娱乐可以使用一个桌面。

win10优点之三:全新的任务视图。

任务视图使用户能在打开的软件之间进行快速切换。在Windows 8中,全屏Windows Store应用限制了用户组织应用方式的数量。

win10优点之四:改进的命令提示符。

Windows 10的命令提示符增添了复制、粘贴等功能。另外,Windows 10的命令提示符还增添了大量新选项和热键,使用户能更方便地执行命令和启动软件。

两者相对来讲,win10是根据win8使用者的意见,改进后的一个版本,功能肯定要比win8强。

由于win10可以免费升级,而且以后会永久免费,我们还是非常提倡大家把win8升级成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