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会生产电动汽车吗

时间:2015-02-08 17:32: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小米是做手机的,这点大家都知道,不过现在小米除了手机以外,也做了其他很多产品,比如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等。

又有消息传出,小米要做汽车, 这一消息传出,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

小米会生产电动汽车吗?

小米会生产电动汽车吗

针对这种传闻,小米的雷军已经在微博上辟谣,表示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目前来看,雷军确实对电动汽车感兴趣,这也是以后汽车发展的大趋势。

不过目前来看,应该时机还不成熟,所以小米要生产电动汽车应该是假消息。小米汽车是2014年被网友杜撰出的一个虚假产品,是一则被广泛传播的网络谣言。2014年4月5日,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本人澄清,小米没有计划做电动汽车,小米做汽车是谣言。

现在没有这个计划,并不代表以后不会涉足这个行业。

期待小米能进入汽车行业,让我们都能买起更便宜、更优质的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