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最新消息:10月推出

时间:2014-08-27 09:34: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国产操作系统最新消息:10月推出

不得不承认,我们国家不管是计算机硬件还是软件领域,都是西方发达国家有极大的差距。

一直一来,我们主要使用的操作系统都是国外的,我们国内连一个像样的操作系统都没有。

不过我们国家也一直在努力研究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

国产操作系统最新消息:10月推出。

我国2014年10月有望推出支持应用商店的国产桌面操作系统新版本。

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业联盟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倪光南称,供传统电脑使用的操作系统最快将于2014年10月发布,且未来也将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不过目前并没有过多的细节对外公布,不过马上就要进入9月份,新的国产操作系统有可能很快就和我们见面。

国产的操作系统极有可能是基于Linux系统开发的,这个系统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来讲,存在着可以使用的软件过少,操作相对较难的问题,对于一些菜鸟用户来讲,可能不会使用,感觉会非常难。

如果新推出的国产操作系统能与现在的主流软件兼容,可以安装大部分软件的话,肯定会很快普及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