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opeek怎么用

时间:2011-06-13 15:53: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airopeek是什么东西?

简单介绍:AiroPeek是无线局域网的分析工具,可以为网络工程师提供专业的网络诊断,从而进行部署和处理无线局域网的问题。AiroPeek的功能能概括了无线局域网的管理要求,这包括测试、安全分析、无线局域网监督、遥距式无线局域网分析和应用程序层规约分析等。另外,AiroPeek NX的设计是用以加快解决针对无线局域网的问题,AiroPeek 的主要功能是侦测无线局域网的问题和针对802.11的诊断的能力。

重点:airopeek怎么用?

大家经常使用本软件做的事情就是:破解无线上网限制。

再说的明白一些:破解无线网络的密钥。

笔记本一般都自带无线网卡,如果周边有信号的话,一般都能收到。

但问题是,多数信号,都有加密,可以使用这个软件,把密码破解掉,这样就可以实现免费上网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