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有专科吗

时间:2017-04-13 10:48: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12月,1998年9月由原煤炭部管理改为中央与山东省共建,以山东省管理为主,2003年2月更为现名。学校坐落在“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烟台,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是省级花园式单位和文明校园。学校占地93.2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3.3万平方米,图书馆馆藏文献152.8万册。学校下设17个二级学院,15个科学研究院(中心、所)。

这是一所本科院校,山东工商学院有专科吗?

2016年的招生计划显示:

1、招生计划情况:2016年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具体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本科学制4年,专科学制3年。

2、录取批次:普通本科在本科二批录取,本科合作办学根据各省不同的政策在本科二批或本科三批录取;专科合作办学在专科(高职)批录取。

这也就意味着,2017年,山东工商学院还会招收专科生。

山东工商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财经大类: 会计、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
电子信息大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

可以看出,虽然开设专来专业,但专业相对较少。

2016年专科招生平均分:

计算机类(专科) 445 专科一批
工商管理类(专科) 458 专科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