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有专科吗

时间:2017-04-10 15:16: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武汉轻工大学原名武汉工业学院,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城市-—武汉市,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干,工、管、理、文、经、农、艺、法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这所大学是一所省属重点建设大学 ,实力特别强,武汉轻工大学有专科吗?

下面是武汉轻工大学2016年的招生计划:

2016年武汉轻工大学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招收普通本科生3920人,在湖北省招收本科生2746人,有41个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

学校今年在湖北省继续把往年录取分数高、报到率高、就业率高的41个本科专业将在第一批本科招生,第一批本科招生达到1988人;8个普通专业和4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共计678人将在在第二批本科招生;1个艺术大类4个专业80人则在艺术本科(二)招生。

从去年的招生情况来看,武汉轻工大学现在已经不在专科批次招生,只在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录取。

学校实力:

截至2014年6月,学校有专任教师837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44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2.4%。教师队伍中,有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及省(部)级专家28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7人,全国优秀教师4人,湖北高校教学名师4人,省(部)级优秀教师4人,湖北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1人。学校聘有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讲座教授、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选24人,陈焕春院士、官春云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郑用琏教授等一批学者、专家担任学校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