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本科大学不招专科生

时间:2017-04-09 09:05: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有很多本科院校都招收专科生,这样专科生也可以和本科生一起学习,享受本科院校的硬件设施,也有一个更好的学习风气,所以很多人都愿意报考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

对于安徽的学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安徽本科大学不招专科生。

安徽省的最新规定:未来,本科高校或将逐步减少高职(专科)招生计划。根据规定,安徽省将调减由于历史原因还在举办普通高职(专科)教育的分校办学点校点数和规模,逐步调减普通本科高校举办高职(专科)教育的校数和规模。已接受合格评估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原则上不安排高职(专科)招生计划,已接受合格评估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逐年调减高职(专科)招生计划。

读专科容易就业吗?

虽然在大专层次,综合类专业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一些高职高专的技术型专业毕业生却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与当地产业紧密相关的专业,如物流、信息技术、电子、机电等专业就业形势都不错。另外,一些应用性比较强的专业,如财会、中文、信息工程、外语等专业就业率已达到七成左右;而公共管理、环境科学、法律等专业就业率不及三成。

所以,如果你想读大专,最好学习一门实用性极强的技术,以后就业会相对更容易一些。

能学精通一门实用的技术,以后就业会相对更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