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有没有专科

时间:2017-04-06 09:55: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考大学的时候,大家都上本科,不愿意上专科,事实上,有很多专科院校,学校实力也不错,选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一门实用的技术,前景也是特别好的。

安阳工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省安阳市,其前身安阳大学始建于1983年。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安阳工学院。截止2013年10月,学校占地面积90.1万㎡,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有专任教师807人,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7906人,设置有18个教学院部,开设46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农学等8个学科门类,已逐步发展为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特色鲜明的教学型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校训是“明德修身,立风养性,博学致知,笃行建业”。

安阳工学院有没有专科?

目前这所大学仍然在专科批次招生,具体招生的专业主要有:

专业

 
财经 电子商务   会计  
电子信息 动漫设计与制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   软件技术  
农林牧渔 畜牧兽医  
生化与药品 生物技术及应用   有机化工生产技术  
土建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设计技术  
文化教育 应用英语  
艺术设计传媒 新闻采编与制作   装潢艺术设计   装饰艺术设计  
制造 电气自动化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学校占地面积1400余亩,建筑面积64.3万㎡,运动场馆总面积约7.9万㎡;现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价值3.7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70万册、电子图书46万种、中外文纸质期刊730种、电子期刊10000余种。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21003人,设置有18个教学院部,开设51个本科专业(工科专业28个),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农学等8个学科门类。

学老教师实力 :现有教职员工1015人,其中,专任教师858人,具有正高职称教师96人、副高职称教师256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750人,省管专家3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1人,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省高校创新人才1人,省青年骨干教师13人,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31人。外聘院士、知名专家50余人。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河南高等教育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范高校”和“河南省十大创新创业典范高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