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有专科吗

时间:2017-04-06 09:24: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人人都想读好大学,但毕竟本科生招生人数是有限的,很多人最终还是得上专科院校。

同样,专科院校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如果你成绩稍高,可以报好一些的专科院校,比如一些本科院校里的专科专业,就是极不错的选择。

济宁医学院有专科吗?

济宁医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山东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医科院校。学校现有济宁太白湖、任城和日照三个校区,与济宁国家高新区共建“济宁医学院国家高新区教学科技园”,占地总面积124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7万余平方米。学校固定资产总值17.3亿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4亿元,馆藏图书总量为139余万册。学校建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14所非直属附属医院,150余个实践教学基地。2008年,学校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5年,以有效期6年的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这是一所本科院校。

不过济宁医学院也招收少部分专科生:


  01 620201 护理 文/理 三年 5400元    
02 620401 医学检验技术 理工 三年 5400    
03 620301 药学 理工 三年 5400    
04 630701 市场营销 文/理 三年 5400

可以看出,这所大学虽然也招专科生,保不过招生的数量多,专业也不多。

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64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177人,教师队伍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414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866人,聘有院士多人,拥有国家“千人计划”海外特聘专家、“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等50余人,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导师100余人,这所学校实力还不错,是一所不错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