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是全日制学校吗

时间:2017-04-12 10:53: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国内的大学主要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公办院校,还有一种是民办院校,事实上,有一类学校是公办又有民资参与,属于混合制高校,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就是这样的一所高校。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是全日制学校吗?

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潍坊市政府主导举办、社会力量参与举办的山东省首所混合制普通高职专科院校。

这是一所全日制学校吗?

学院全称: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14346

学院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教创新园区河滨街2号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办学类型: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批准单位及成立时间:2011年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 制:三年

这确实是一所全日制正规大学,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这所学校专业特别有自己的特色:

学院专业设置按照 “一海、二港、三配套”的思路,在突出航海类、港口类、海洋类特色专业的基础上,加快涉海配套专业的建设。目前开设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海上救捞技术、港口与航运管理、港口机械应用技术、烹调工艺与营养(船舶厨师)、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海洋物流)、国际邮轮乘务、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空中乘务等19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