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阳师范学院招专科生吗

时间:2017-04-13 09:58: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南阳师范学院是河南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7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已形成了师范教育和非师范教育并存、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2007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获批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并顺利招生。2014年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第二批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学校。2016年被省教育厅遴选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

这所大学虽然是本科院校,但也有很多专科专业。

2017年南阳师范学院招专科生吗?

2017年,南阳师范学院招照样招生专科生,而且专业数量也不少,可以选择的专业很多。

具体的招生计划与专业如下:

 

 

1500

 

 

语文教育

3

260

师范

数学教育

3

160

师范

应用电子技术

3

80

 

建筑工程技术

3

80

 

软件技术(游戏软件开发方向)

3

100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建设与维护)

3

10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3

60

 

英语教育

3

180

文理

师范

学前教育

3

180

文理

师范

无人机应用技术

3

80

文理

 

小学教育

3

100

文理

师范

首饰设计与工艺

3

120

文理

艺术类

五年制专科

 

300

 

美术教育

5

60

 

师范 面向河南初中应届毕业生

学前教育

5

240

 

师范 面向河南初中应届毕业生

 学校实力:学校现有教职工15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215人。教师中有教授128人,副教授369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004人,其中博士342人。拥有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省管专家、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200余人。初步形成了以高层次专家为核心,以教授、博士为骨干的高水平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