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大有没有专科

时间:2017-04-06 08:36: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专科院校一般分为好几种,大家最喜欢上的一种就是本科院校里的专科,有不少虽然是本科院校,确实有部分专业在专科招生,由于和本科生在同一个学校学习,教学质量更高。

聊大有没有专科?

聊城大学坐落在具有“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教育部“国培计划”入选院校;是山东省首批“山东特色名校工程”建设的省属重点大学,是鲁西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被誉为“鲁西最高学府”。学校源于1950年组建的山东师范学院,1970年山东师范学院迁至聊城办学,1974年机关及大部分系部迁回济南,同时筹建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改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

以前聊城大学确实有专科,不过在2014年已经取消了专科层次的招生。

不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还是招专科生的,这是一个独立学院,学费较贵。

具体的专科招生计划如下:

聊大有没有专科

如果自己家庭条件比较好,也可以考虑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专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