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时间:2016-06-28 07:48: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江南大学,坐落在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中国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江南大学坐落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轻工高等教育为特色的高校,被誉为“轻工高等教育明珠”。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确实实力极强。

我们知道,现在的211大学,基本上都在一本进行招生,但也有部分学校,也会在二本进行招生。

江南大学有二本专业吗?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对于江苏省的考生来讲,部分专业也会在二本进行招生。

这所大学,专业种类很多,学校学科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八大门类,设有18个学院,共有60个本科专业,绝大部分专业都在一本批次录取。安排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主要是原来属于无锡教育学院的个别专业:小学教育(师范)、教育技术学(师范)以及汉语言文学教育(师范)、社会学类等专业。这几个二本专业面向江苏全省招生。

如果你的成绩超二本线较多,可以重点考虑江南大学的这几个二本专业,让二本学生也能进入一本院校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