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二本有什么专业

时间:2016-06-28 07:52: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西南大学绝对是一所质量极高的大学,它始建于1906年,是2005年7月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原西南师范大学、原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中国211工程建设学校,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西部的高水平综合型大学。学校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缙云山麓,风景秀丽的嘉陵江畔,已有百年办学历史,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想低分考入一所重点名牌大学吗?确实是有这种可能性的。

比如重点大学西南大学,也会在二本、二本进行招生。

西南大学二本有什么专业?

西南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绝大部分专业安排在一本批次。安排在二本批次招生的专业主要是原来西南农业大学的个别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水产养殖学。

另外,学校还在本科三批安排了部分应用技术类专业: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网络开发与维护方向)、电子信息工程、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工业企业管理方向)、会计学、会计学(电算化会计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方向)、新闻学(广告策划方向)、艺术设计(应用技术)等。

但也要提醒大家,就算是在二本,这些高校的分数线也是相对较高的,只有那些超二本线较多的学生,被录取的可能性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