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最好的专业推荐

时间:2016-06-28 18:10: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燕山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北教育厅共同建设高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扩大高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高校。燕山大学理科基础扎实,工科实力雄厚,经管学科独具特色,工科在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取得突破性科研进展以及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支持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燕山大学虽然名气并不是极大,但这所学校确实有一些极牛的专业。

燕山大学最好的专业推荐,供大家报志愿时作为参考:

机械工程和材料学可与清华、浙江大学、上海交大等名校并肩,属于学校里面最好的专业。

燕山大学以其在材料科技领域的雄厚实力,独力承担在国内材料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2006年被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为国家重点实验室。

该校在重型机械成套设备研制、亚稳材料科学与技术、并联机器人理论及技术、流体传动及电液伺服控制技术、工业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技术、精密塑性成型技术、大型锻件锻造工艺及热处理技术、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与材料科学等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不要感觉燕山大学的名气不是极大,但它的好专业实力绝对非常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