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专业转一本专业可以吗

时间:2016-06-28 07:41: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国内很多大学,有一些专业在一本招生,有一些专业是在二本进行招生,有学生想知道,二本专业转一本专业可以吗?

针对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

1、不同的学校,规定不一样。

这个政策是大学内部制定的,有一些允许,有一些不允许。

2、每年真正能转专业成功的人并不是太多。

就算是二本内的专业,真正能转专业成功的人并不多,不然的话,很多差专业的学生都被调走了,优势专业也接收不了这么多转专业的学生。

3、多学大学转专业都要求考试,成绩极佳才行。

大学的专业不是你想转不能转,还得看成绩,大部分大学,都得参加考试,而且成绩得极好才有机会转专业成功。

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想通过转专业的方式把自己从二本变成一本的学生,理论上可行,但实际上极难做到。

51学吧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daxueleijiaocheng/2016-06-28/3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