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毕业去向

时间:2015-06-29 14:57: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毕业去向

北京电子科技学校是一所比较特殊的大学,要考进这所大学,不但分数要求过一本线,而且还得政审,面试,特别复杂。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毕业去向: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学校。学院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

这所大学,培训出来当从政当官的人才比较多,有50 余人曾担任省、部、军级和国家局领导职务,有300 余人担任国家部委和各省司局级领导职务。

之所以这所大学需要政审,原因是很多毕业生都进入公务员队伍,这也是学校重点培养方向,这方面优势明显,大多数录取的毕业生都进入机要部门。

2012年4月7日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招办负责人童宗科在做客《教育面对面》时表示:就业方向主要是为全国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如果大家毕业以后想从政,想去政府机关去工作,报考这所大学再合适不过了。

从每年的公务员考试的激烈程度,就知道多少人都做公务员。

而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毕业生,基本上只要你愿意,一般都能进入政府机关,做公务员是极简单的事情,甚至以后有做大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