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生能考清华大学吗

时间:2015-02-03 11:51: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复读生能考清华大学吗

有一些学生,本来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但想进入我们国内最顶尖的大学,比如清华大学,又复读了一年。

复读生能考清华大学吗?

这个要告诉大家,完全是可以的,清华大学也是招复读生的,和应届生待遇是完全一样。

事实上,考入清华大学的学生,一大部分都是复读生。

但也不是一点没有影响,比如清华大学的国防生,复读生就无法报考,因为只招收应届生。

除了这些特殊的专业,其他大部分专业都是没有任何影响。

由于清华大学是我们国内最好的大学,能考入这所大学,以后就业绝对没有任何压力。

想成功,就要进入最顶尖的大学,这里面的机会更多,以后的发展机遇也更好。

所以如果你复读有考入清华大学的机会,复读一年只要分数达到,也是可以被清华大学录取的。

不管是复读生,还是应届生,只要能进入清华大学,你以后就更容易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