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内力觉醒大学

时间:2017-10-04 15:08: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网上有一个学校火了起来,它叫内力觉醒大学,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什么是内力觉醒大学?

下图就是这所学校的大门:

什么是内力觉醒大学

昌平回龙观吉晟别墅住宅群深处,有一所名为“内力觉醒”的大学。“校舍”是一栋200平方米三层高的别墅,20多名新生入学,年龄从7岁到16岁不等。

这个其实并不是正规的大学,算是一个民办教学机构。

不要小看这所学校,它的学校还是极昂贵的,不是一般家庭能上得起,该大学一年20万学费,5万生活费。人均要25万才能上的这所私塾大学,目前招收了30多名学生,老师共6人,包括校长曲刚。

这么昂贵的大学,平时到底是怎么上课的呢?

并无教材且混龄教学,学生每周都有所谓觉醒课、每天要进行冥想,还存在对学生体罚的现象。

为什么现在开学校培训机构的都这么赚钱呢?家长对培训机构的痴迷,与“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教育竞赛有关;在另一个层面也反映出,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和社会竞争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家长陷入一种教育误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神童”,能够开发出“特异功能”。

不得不承认,身边也确实有“神童”,但毕竟只是极个别现象,孩子还是应该上正规学校,不然现在都是电子学籍,没有正规学校的学籍,以后想考大学还是很难的。

其实孩子的教育,除了学校以外,更重要的就是家庭教育,光给孩子花钱上培训机构还远远不够,要想孩子出色,家长也要多学习,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家长才行。